一叶禅语

读书、写字、过日子。

如此

走着走着开始有雨滴落下,他说突然想吃好多小吃,像北京王府井那样子,看着他像个孩子。
我说我想去超市,路过了一个汤包馆,五个汤包,四个春卷,擦擦满嘴的油,带我去红宝石买奶方子。
雨很小,两个人撑一个小伞足以,走过某个小区,偶遇花鸟市场,转了一圈又一圈,舍不得走,正是海棠花开的季节,簇拥的花儿丰盈美丽!
隔壁的超市里,买了绿豆小米,花生油,南国的椰子粉,手挽着手,走远远的路回家去。
看了一则帖子,问自己的爱人最想要怎样的爱,可彼此列举十条,然后互相念给对方听,在厨房问了他,最想要的爱,他说:不凶他!
我没告诉他,我想要的爱是:在一起久了,爱不要渐渐退却!
一起生,一起活。

评论